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不值得买 大众宝来 新捷达 丰田雷凌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7-06-02 10:01编辑:王家浩

   一汽大众宝来

   优点

  新宝来1.4TSI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具体体现到加速上,新宝来1.4TSI运动版0-100km/h加速时间应该会在10秒左右,基本能满足人们日常驾驶甚至小运动一把对动力的需求。

  缺点

  座椅不是很好调节,这一点需要进一步改进才好。

  塑料感太重,大灯开关太老土了,每次开门看到那大灯开关就难受。座椅靠背要用手扭,设计不太人性化,不是很符合时代的发展啊。

  配置不多,价格也不便宜,要选装价钱倒车影像、中屏。

  新车味道有点大。

  购车指南

   推荐车型:1.6L/230TSI舒适型

  舒适型的配置已经比较丰富了,包括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胎压检测装置以及定速巡航都有配备。细节也更到位,例如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使用起来更加灵活。最为重要的是,它的价格相对适中,比起豪华型要让人更加容易接受一些。

  新捷达 优点

  全新设计的新JETTA采用了大量水平的车身线条,朴实的造型没有太多的亮点,外观和内饰都是Volkswagen Style。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0mm。至于轴距,新一代JETTA增加了70mm左右,达到2650mm,由此带来的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67mm。动力方面,由于此次是北美发布,新车的发动机包括了2.0TDI、2.0L、2.5L以及2.0TSI等。

  全新捷达标配ABS,但是ESP电子稳定程序只标配在豪华型上,不过舒适型与时尚型可以选择此装备。另外倒车雷达也只出现在豪华型上。而低配车型没有雾灯。总体来说全新捷达安全配置水平较低,比同价位自主或其它品牌合资车型有较大差别。

  缺点

  没有遥控钥匙,开车门还的用钥匙捅,设计太过复古。

  中控啥都没有,娱乐手段只有收音机。

  刹车后轮还是鼓刹,跑个山路心里都没底。

  轮毂还是铁轮毂,外面配个塑料的盖子,跟面包车一样。没有倒车雷达,没有电动后视镜,没有后防撞钢梁,没有化妆镜,没有中央扶手箱等等。

  购车指南

  推荐车型:1.6L/1.4L 舒适型

  舒适型在同排量级别上比时尚型要贵出一万元人民币,不过还是会值得一些,毕竟安全性提高了不少,这个配置会更适合于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