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新上市的SUV 到底哪些值得入手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6-02 09:53编辑:王立银

  轿车卖不过合资,这不还有SUV嘛?逐渐尝到甜头的自主车企继续加紧布局,合资车企也不愿放走这款肥肉,这也就造就了17年的一季度上市的SUV车型达到了19款之多,还真是看不过来,到底哪些值得入手,大师今天已经帮各位筛选好了。

  小型SUV

  才短短3个月,新上市的这19款SUV,接近半数是小型SUV,看来厂家都瞄准了年轻市场,纷纷展开争夺。

  宝骏510

  指导价:5.48-6.98万

  发动机:1.5L 112匹马力

  变速箱:6挡手动

  轴距:2550mm

  在今年新上市的小型SUV里,宝骏510可以说是不二的选择。分体式灯光设计使得510的颜值突出,悬浮车顶增添了年轻味。价格便宜之外,配置还不含糊,顶配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等。不过有车主反馈,整体的装配工艺有待提高,一些间隙过大还有镀铬条不够稳固等问题,但是价格摆在这,反正空间、动力足够年轻人日常代步了。

  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发动机:1.5L 120匹马力 /1.5T 125匹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6挡手自一体

  轴距:2585mm

  虽说名爵是英国品牌,但其实质跟国产车没什么区别。上汽和阿里玩互联网汽车真的是认真的,算上荣威的RX5、i6和这款名爵ZS,其互联网汽车产品已经有三款了。然而这款小型SUV的互联网版本价格似乎偏高,但据车主反馈所搭载的“斑马系统”很智能也很好用,加上这款车不俗的外观和动力表现也算是值回票价。此外,后排座椅不能放平,有特殊需求的朋友注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