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里能看DVD 雪佛兰推科帕奇特别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02 09:44作者:超载编辑:王厅

  雪佛兰汽车公布了科帕奇Perfect Black Edition II特别版(下文简称科帕奇特别版)官方图,基于普通版车型做了多处调整。该车型仅在6月3日起日本市场限量发售15台,售价409万日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

进口雪佛兰科帕奇2011款 2.4AT豪华版(7座)

  科帕奇特别版外观方面与中国大陆现售车型在前大灯和雾灯区域略有差异,普通版车型最明显的是官方名为“Black Meat Kettle”特殊涂装,引擎盖和尾门有“Black Edition”拉花装饰;此外还配备了19英寸黑色涂装轮毂。

  与外观颜色呼应的是内饰也采用黑色调,该车为“2-3-2布局”的三排七座版本,全车都采用皮质座椅,配置了前排座椅加热和后排娱乐系统,包含先锋DVD播放器和折叠式10.2英寸顶式彩屏。

  动力暂未公布,估计还是中国大陆在售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次发售范围不包含我国国内市场,消费者只能欣赏欣赏官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