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年新款吉普切诺基谍照意外流出

来源:老板选车时间:2017-06-02 09:24编辑:王立银

  根据外媒披露的谍照显示,此次切诺基为中期改款。通过拍摄角度来看,吉普设计师正在向小型SUV设计理念看齐。预计2018年新款切诺基将会在年末公开发布。

  《老板选车》预计目前此款车行车灯和后尾灯将分离,并且日光灯和大灯可以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单元,就像吉普阵容的其余部分一样。虽然展示的照片被大量包装覆盖,但不难看去似新的灯组设计将以更传统的方式应用在侧面。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重大的机械改变,不过猜测很可能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据外媒报道,切诺基可能会采用一个高性能的Trackhawk作为改款后该车的一部分。

  传闻引擎将还是切诺基已经提供的3.2升V6的调校版本,发动机能达到271马力。此外还将有一款直列4港2.4升的发动机,它的动力将达到184马力。

  不过另有传言称,目前的Cherokee是nameplate的第5次迭代,原本打算做成阿尔法罗密欧,但当决定使用自己的suv平台时,它被改成了一辆吉普车。

  最后,此次改款还有一个惊喜,或将采用一款更为成熟的电子辅助工具套件,因为早期切诺基在测试时候,被发现车身前后有许多传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