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7款新车明日上市 含多款特别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02 09:16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家浩

  2016年,奔驰重获全球豪华车销量冠军,在华整体销量同样实现连续50个月的持续增长,今年前两个月就赶超了2016年第一季度的整体销量。今日,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旗下7款新车将在明日(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正式上市。

  此次上市的新车,包含了走年轻时尚范的双门轿跑E级Coupe,还有适合家用、商用的新款V级和奔驰AMG的特别版车型。此外,在上市发布会上,smart还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新声特别版车型。

  时尚双门轿跑:奔驰E级Coupe

  根据此前在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新款E级Coupe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53-69.3万元之间,并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进行选择,内饰用料以及配置也进行了全面提升。

  全新奔驰E级Coupe定位为一款双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年轻、时尚,更贴合了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细节上,前脸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化的星空近期格栅,并对装饰物进行了镀铬处理;头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增加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全新标配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车尾部分,在后尾门上采用的是分体式LED灯组,大尺寸车标LOGO悬挂在中间,标志性十足。此外,高配版车型上还会装有双侧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周边并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更大限度的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气质。

  再来看内饰设计,中规中矩的颜色和布局搭配,将奔驰的豪华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周围进行了镀铬处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面板,会让驾乘者觉得更有时尚范。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打破了奔驰家族传统的螺旋桨风格;可折叠式座椅,同样增加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的便捷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中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时。

  节省停车空间,女神最爱:smart 新声特别版

  外观设计上,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车型有望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前脸进气格栅上镶嵌一块logo标,两侧还配有大尺寸头灯,日间行车灯还配备了LED光源。尾部来看,同样采用大尺寸设计的尾灯,配备的是LED矩阵式光源,增加了一定夜间可辨识度。

  动力搭配上,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将搭载一台1.0升和一台1.0T发动机。其中1.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千瓦,峰值扭矩为91牛米。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千瓦,峰值扭矩能达到1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宜商/宜家两用:奔驰新款V级MPV及V 260 L 2017臻藏版

  此次改款的奔驰V级MPV主要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换搭了奔驰最新家族化的LED光源头灯。镀铬进气格栅中间配有大尺寸盾标,同样不输大气的气质。对于这款家庭和商务两用的车型来说,乘坐空间自然是最大的亮点。三排座椅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后备箱空间还可容纳大件行李等物品。

  奔驰V 260 L 2017臻藏版车型整体外观和普通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设计也完全相同。不同的是,V 260 L 2017臻藏版车型增加了宝石蓝车身颜色,专属的双色双五辐轮辋更突出了新车的可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两款车型都将奔驰豪华的搭配风格延续下来。多功能方向盘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正前方还有双炮筒式机械指针仪表。前部按键等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增强触摸手感的同时还带来一定可观性。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中,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9.1升。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在此次深港澳车展上,三款AMG系列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也将一同上市。三款新车动力有望继续采用现有车型的搭配,外观有可能会进行专属的颜色或套件装饰,想了解更多深港澳车展的新车资讯,请持续关注网通社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