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心疼“低薪”大学教授 15万优质车型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02 08:53作者:李乔辰 编辑:王厅

    景逸S50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推出的第一款家用三厢轿车,外观设计很大气,看起来更像一款稳重的中型车,它绝对是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的一款车型,没想到此前一直专注于MPV和SUV车型的东风风行,在轿车的设计上也有独到的理解。

  外观造型,曾经的韩系欧巴脸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沉稳冷静的德系风格。你说它的设计是借鉴也好、抄袭也罢,总之比某些品牌原封不动照搬要厚道得多,还是有自己的特色在其中的。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相比同级别主流竞品车型来说,在车身高度和轴距长度方面占有小小的优势,车身长度也名列前茅,有着接近于中型车的身材。

  新款景逸S50将车身加长了70mm,虽然本身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但是这么一来要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在视感上长许多。

  如果说老款景逸S50的内饰还活在二十一世纪初的话,那么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则瞬间跟上了时代潮流,至少看着不落伍。当然我们也能从中看出德系设计的隐藏细节来,例如那个十分大众的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系统的配备方面,景逸S50搭载了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