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亲民还要大空间?15万落地自主7座SUV盘点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2 08:43编辑:赵旋丞

  随着国内SUV井喷式的发展,加之二胎政策的开放,价格实惠、空间大的7座SUV成为了当下不少年轻人的选择。据数据统计,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新车时的预算都控制在15万元以内,所以在国内自主品牌7座SUV中,哪些车型能够满足落地15万元这个标准?或许有部分消费者正对着茫茫多的车型和参数表挠头,那么本文就为你筛选好了所有满足条件的车型。怎么样?有没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北汽幻速S3L

  7座版售价:6.68-6.98万元

  北汽幻速S3L基于幻速S3打造而来,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以获得更好的车内空间体验。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幻速家族的设计,同时在前格栅和头灯方面进行了微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的双色搭配,同时配备如ESP车身稳定系统、9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和胎压监测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大众较为看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幻速S3L上为全系标配。

  7座车型自然要重点关注一下后排的空间表现。幻速S3L的第二排表现较好,身高184cm的体验者能得到三指的腿部空间余量和两指的头部空间余量。而进入第三排后,体验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所剩无几,但考虑到其紧凑级SUV的定位,这个表现也能够接受。

  动力方面,幻速S3L全系均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根据我们获得的资料来看,新车将有望在年内推出自动挡版本。

  力帆迈威

  7座版售价:5.78-7.98万元

  力帆迈威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该车的整体造型设计非常大气,车头给人比较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全新的品牌LOGO配合镀铬饰条的装饰更为时尚。此外,力帆迈威采用短前悬的设计,配合上2720mm的轴距,给车内带来了更大的空间。

  迈威的内饰设计同样简洁大方,1.8L动力版本的车型配备一块9英寸的中控屏,该屏幕集合了手机蓝牙、手机互联系统、车载导航、倒车影像、行车记录等一系列功能。此外,1.8L车型还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触摸式的操作给人感觉科技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与幻速S3L一样,迈威的1.8L车型也同样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

  在空间表现方面,177cm的体验者进入第二排做以后,头部上方的空间约一拳左右。腿部空间方面,当体验者将第二排座椅滑动至最前时,腿部空间有一拳左右的余量,挡滑动至最后时,腿部空间有两拳多的余量。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后,通过调整第二排座椅的前后位置,腿部空间的余量在一指至两拳之间,但头部上方以基本没有余量。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提供1.5L和1.8L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68Nm,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器。

  开瑞K60

  7座版售价:5.99-7.78万元

  开瑞K60算是在这些推荐车型中相对小众的一款,但依旧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车型。开瑞K60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采用了开瑞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牛角”造型的车头比较个性,车身尺寸方面,开瑞K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mm,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开瑞K60的低配车型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而中高配车型则采用更为时尚的黑、棕双色搭配。同时该车的中控台配备一块8英寸中控屏,并在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板和钢琴烤漆元素。配置方面,开瑞K60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后风挡电热除霜功能、而高配车型还将配有一键启动、真皮座椅等配置。

  开瑞K60的7座版本提供2+2+3和2+3+2两种座椅布局可选。从实际体验来看,178cm的体验者进入第二排后,头部上方有一拳两指的空间,腿部空间为一拳一指;而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也较为灵活,余量在一指至一拳左右。

  动力方面,开瑞K60全系均搭载一台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