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福克斯RS特别版发布 专为漂移而生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02 08:44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福特福克斯RS即将进入换代周期,在售车型将于2018年停产,而在停产之前,福特性能车部门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福特福克斯RS特别版官图发布,新车专为漂移爱好者打造,配备了全新的“Quaife”限滑差速器,实现更快过弯速度,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漂移体验。

  外观方面,福特福克斯RS特别版将推出红、蓝两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并且车身多处采用亮黑色涂装。新车配备19英寸合金轮圈,除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外,轮圈中心配备了蓝色RS标识。

  福特在新车的设计过程中,参考了用户及粉丝的建议,并得到了漂移专家Ken Block的指导。福克斯RS特别版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Quaife”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它可以将动力传输至抓地力更强的一侧车轮,使新车在转弯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加速表现,实现更快的过弯速度。

  内饰方面,新车包含了标准版车型RS2选装包的部分配置,包括黑色Recaro可加热座椅、可加热方向盘、可加热后视镜和语音控制导航等,并于车门、手刹杆、涡轮增压表座等处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标准版车型的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57千瓦,峰值扭矩为440牛米,并采用四驱系统。福特福克斯RS特别版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限量发售1,5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