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和时尚 推荐给女性的几款经济车型

来源:信恒汽车时间:2017-06-01 13:21编辑:王家浩

  趁着女人最好的青春年华,更要学会打扮自己,装饰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更优秀,其中不外乎给自己买辆车。能自立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这几款车,不靠父母、不靠男友也能轻松提车~

  长安-悦翔V7

  新车指导价:5.29-7.99万

   二手车价格:4.20-7.38万

  富有张力的切线自然地融入于曲面,配以刀锋般的侧面腰线,动态上扬的姿态中蕴含充沛能量,一触即发。展翼式动感前脸:琴弦拨动般的格栅造型,串联起刚毅的前大灯组合,紧凑有神,构造出精致前脸,如同双翼展翅,动感大气。通过穿插的设计手法,使格栅造型更富有生机与韵律,宛如演奏间的琴弦,动感灵动。

  长安悦翔定位于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530/1745/1498mm,轴距2610mm,空间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动力上采用1.0T涡轮增压和1.6L自吸发动机,主打经济为主。如设计理念版灵动,活力,有颗年轻的心态。

  雪佛兰-赛欧

  新车指导价:6.29-7.99万

  二手车价格:0.80-5.65万

  新款赛欧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盾牌型前脸,黑色的进气栅格配合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让赛欧的前脸看起来焕然一新,腰线的设计沿着门把手一直延伸到后车灯,设计的更加别具一格。

  作为一款小型车,赛欧的长宽高分别是4300/1735/1504mm,采用最新的空间设计理念,让赛欧的空间得到大幅度提升。动力上采用1.3L和1.5L发动机,对于这样的小型车来说自然是以经济为主!

  海马-M3

  新车指导价:4.99-8.18万

  二手车价格:2.80-6.48万

  海马鲲鹏logo寓意着展翅高飞,完美融入到前格栅中,飞翼造型格栅展现深远飞翔寓意,将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设计手法相融合。与前格栅完美结合,视觉拓展整车宽度,提升质感尽显动感。内饰设计简约,总体以对称设计为主,很受看。

  自以为一款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分别是4545/1737/1737mm,空间要比小型车出色的多。动力上M3采用1.5L发动机,在动力上没有细分,以经济为主,没有太强劲的动力,因此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女性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