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低、面子足老板用车 去谈生意100%成功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11:04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个老板、商人和暴发户,开出去谈生意的车最主要是面子足、逼格高、空间大,那么这些车就很对这些人的胃口了。

   别克君越

  官方指导价:22.98-33.98万

  新一代别克君越拥有更加俊朗的外观,丝毫不失上一代的大气感,君越新一代车型的内饰显然要更为简洁,木材的使用则成功地烘托出豪华的氛围。

  全系分为1.8L混动、1.5T和2.0T三种动力总成,搭载的变速箱分别是E-CVT无级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程度都属上乘水平。宽大的乘坐空间可以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非常舒适。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中控大屏和自动大灯等配置,只有“丰富”两个字能够表达。

  这个外观、内饰和配置,简直没的说,性价比极高的君越是否你的菜呢?

  福特金牛座

  官方指导价:23.48-36.98万

  相比君越,金牛座的外观要多了一丝商务范,与蒙迪欧的设计非常相似。内饰比较简约,并没有什么亮点,所幸的是按钮设计得非常合理,换挡旋钮的采用也显得很高档。

  金牛座全系分为1.5T、2.0T和2.7T,传动系统方面则是全系统一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分别可以输出181匹、245匹和329匹马力,账面数据非常不错,2.7T车型更能够在7秒内破百,要知道金牛座是一台近1.8吨车重的中型车。全系标配的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GPS导航系统。

  要知道底盘调校一直都是福特的强项,哪怕是金牛座这样一台大尺寸的行政轿车在弯道的表现也非常棒,加上降价幅度在3-4w之间,买就对了!

  大众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8.39-33.29万

  虽然在销量上不及迈腾这个外貌稍微动感一点的同门兄弟,但凭着大众+商务这个招牌还是能够拥有1W+的月销量,稳重的外观是非常多人关注它的原因。

  所搭载的发动机当然还是为人熟知的1.4T、1.8T、2.0T和3.0共4款发动机,分别可以输出150匹、180匹、220匹和250匹马力,除了著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现处于停产在售状况的3.0L自吸车型的传动系统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中控大屏和自动雨刷等实用配置在大部分车型都有配备,性价比不错。

  帕萨特是个熟悉的老朋友了,作为常青树之一的它的确是款很实在的行政用车,最后偷偷告诉你一句:降价幅度据说在5w左右,算下来和凌渡价格差不多了,哪个性价比高自己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