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动力还要配置 7万以内四款SUV海选!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6-01 10:42编辑:王家浩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在二三线城市中,不少年轻家庭通常会选择一款SUV作为第一辆车。而说到第一辆车当然要兼顾外观、内饰以及实用性。今天我们就为那些持币待购的朋友们挑选了4款不到7万的自主品牌热门SUV,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和空间这五个方面进行分析,看看哪一辆车才最适合您。

  本次选择的四款车型分别是:长安CS15 1.5L手动豪华版、奇瑞瑞虎3x 1.5L手动豪华版、宝骏510 1.5L手动豪华型和北汽幻速S5 1.3T手动舒适型。以上这四款车型价格都在6-7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内,且都是手动挡车型。

   一、长安CS15 2016款1.5L手动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6.89万元

  外观

  长安CS15看上去较为小巧,前脸采用了最新的 “回”字型水波纹的设计理念。虽然它是长安旗下首款采用此设计的量产车型,但却也是最不像长安的一款SUV,因为其并没有太多兄弟车型上的基因,好在这样的设计能给人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此外CS15还提供4种可选拉花涂装,更加对年轻人的胃口。

  长安CS15长宽高分别为4100*1740*1635mm,轴距为2510mm,与其余三款车相比,除了高度之外,其它尺寸都是四款车中最小的。

  内饰

  和外观不同的是,其内饰延续了长安CS系列的设计理念,全黑色的中控台搭配部分银色装饰显得十分精致工整,中控部分的造型跟长安的“V”字LOGO形成了呼应的关系,黑色座椅搭配红色修饰让整体内饰风格年轻运动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CS15的内饰也提供了定制服务。

  配置

  CS15的配置较为丰富,除了配备中控大屏、胎压监测以及ESP这类最基本配置外,例如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GPS导航、前雾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其亮点在于提供了定位互动服务,更加贴近如今的互联网生活。当然,其还给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USB接口。CS15全系没有标配天窗,好在除了入门版以外的全部车型都可以选装全景天窗。

   空间

  虽然外观较为小巧,但其车内的空间并没有想象中的局促,体验者(体验者身高178cm)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有着两拳的空间,表现出色。来到后排,CS15依然表现出色,头部空间有一拳二指的富余,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后排地台凸起不明显,中间坐人不会受太大的影响,只是少了中央头枕。

   动力

  长安CS15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配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对提高燃油经济性有一定的帮助。在汽车之家口碑的统计中,这款车的平均油耗只有7.5L/100km,经汽车之家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36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