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汉兰达、锐界不愿看到的几款车 老百姓喜欢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10:10作者:一起去SUV编辑:刘嘉琪

  现在消费者对购车要求都不低,首先颜值要高,其次空间得够大,最好有7座。但目前合资品牌的大7座,价格让大部分家庭吃不消。不如看看这4款自主品牌,10万出头就可以买到顶配的7座SUV,综合实力相当出众!

   指导价: 6.98-9.38万

   发动机: 1.5L

  变速箱: 5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点评:作为一款顶配不到10万元的自主7座SUV,英致G5很有诚意,尤其车内配置对于年轻人来讲有着不小的吸引力,而16英寸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的加入更是增分不少。如果对品牌没有特别要求,可以考虑。

   指导价: 7.29-10.10万

  发动机:1.5T 1.8L

   变速箱:5挡手动 6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点评:在同级别车型里,风光580竞争力相当强,目前销量也印证了这一点。定位为中型SUV的它拥有2780mm长的轴距, 2-3-2座椅布局使得后排空间使用更为灵活,同时配置方面也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