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款上半年最值得的新车!钱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09:54作者:懂车编辑:刘嘉琪

  6月已向我们招手,一回头小半年已过。这期间,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相比于SUV产品,轿车这一些细分车型虽然新出的不多,但有3款重磅产品,很值得大家一看。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钱了,等着准备下手呢?

  宝马1系3厢版

  2月底,宝马针对中国特供的1系三厢版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提供三种动力(1.5T以及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共五款车型,详细售价区间为20.48-31.98万。这款车型主要针对的是一汽-大众奥迪A3的三厢版,奔驰CLA级等车型。相比于老对手奥迪A3,1系三厢版的外观设计更为运动、空间有一定的优势、品牌形象也更加鲜明。

  宝马1系三厢版作为一个中国特供车型,换装UKL平台之后的首款车型,可见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国产后的1系三厢版在售价方面相比于进口1系有更大的优势,加上空间、配置等方面的提升,新车在销量上势必会有很大的改观。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伴随1系三厢版到来,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20万左右,就能有宝马,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终于,消费者可以在国内购买到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了。3月21日,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公布了Giulia全系车型的售价为33.08-102.80万元。其中,Giulia 280HP Milano天猫首发限量版车型的售价为43.38万元,限量发售350台。一上架,就被瞬间抢光,足见国内消费者对这车型的极大热情。

  中规版Giulia全系车型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打着操控旗号来的Giulia果然有两把刷子,不仅外观更符合运动车的特征,而且马力甚至比宝马高功率调教的2.0T还多出28Ps,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可以让它在任何路段游刃有余,但略显糟糕的内饰表现、后期较高维护的成本以及略显小众的品牌也许会使它失去一大部分用户。

  别克VELITE 5

  在上半年,别克发布了布局新能源的重磅产品。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于2017年4月18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26.58-29.58万,享受3.6万元别克蓝新能源车型购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25.98万元。新车是别克品牌旗下首款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车。官方给出它的纯电行驶里程为116公里,单次加油的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了768公里。是很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车。

  上汽通用的动作还是很快的,在概念车发布后仅不到半年的时间,它的量产版本就已经上市了,不过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为量产做了不小的妥协,更接近通用的自家兄弟雪佛兰沃蓝达。此次上市的VELITE 5定位更接地气,同时凭借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身份,其也有望享受新能源补贴政策,因此我们对于VELITE 5的市场表现预期也要更高。至于VELITE 5能否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