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4L 30 TFSI下半年上市 搭1.4T发动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6-01 09:48编辑:王立银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A4L 30 TFSI(1.4T)车型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该车型作为奥迪A4L的入门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并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拉低奥迪A4L车型的售价区间。

(配图为现款奥迪A4L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A4L 30 TFSI车型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在外观细节等方面进行调整,其包括取消了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换装尺寸更小的轮辋以及单边单出的排气管。

(配图为现款奥迪A4L车型)

  动力方面,奥迪A4L 30 TFSI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