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光全新SUV实车曝光 将年内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01 09:44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光全新SUV的无伪装实车照。新车的外形时尚,富有视觉冲击感。据悉,新车将命名为风光S560,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风光S560实车照来看,其设计与目前在售的风格580有所不同。作为东风风光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风光S560虽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更显大胆、更显新潮。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中央嵌入了更为醒目的镀铬饰条,与中央的品牌LOGO相配合,展翼式的造型更具视觉冲击感。两侧的大灯、前杠两侧的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都颇具层次感,强化了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侧身的造型简约饱满而富有力量感,硬朗的高腰线贯穿头尾,车身下沿的黑色包围是SUV车型必备的元素,配合前后银色防护板,更强化了风光S560的野性气质。尾部的设计层次感分明,后侧车窗的尺寸比风光580更大,隐藏式D柱的设计也营造了更多时尚氛围,车尾右侧的“S560”标识表明了其真实的身份。

  从车身尺寸来看,风光S560与风光580相当,不同风格的造型将为其面向更年轻、更激进的细分市场奠定了基础。新车或将采用与风光580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8L或1.5T发动机。是否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