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毕业生买车 懂车的人通常选这几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09:38作者:My车轱辘编辑:刘嘉琪

  眼看6月就要来了,又是一年的毕业季。而且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了刚毕业就买车。但是,购车也面临着一个难题,那就是刚刚步入职场,不能负担起高额的购车养车费用,那么,有没有价格便宜且适合毕业季年轻人代步用的车型呢?答案就在下文里。

   广汽本田 飞度:小身材有大肚量

  售价:7.38-11.28万元

   优点:

  ①后排活动空间大,高个子也不嫌挤。

  ②动力充沛,加速给力,后劲十足。

  ③省油,百里综合油耗仅6L左右。

  槽点:

  ①内饰用料廉价。

  ②隔音效果不佳,避震稍硬。

  点评:飞度拥有小巧灵活的车身、运动时尚的外观、宽敞的驾乘空间、动力十足的发动机,它可谓是同级车型里面的佼佼者,再加上燃油经济性出色(百公里6L)以及售价实惠,又还能享受购置税优惠的政策,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飞度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飞度的缺点也明显,就是内饰缺乏质感,隔音比较差以及悬挂相较于同级竞品偏硬。

   斯柯达 昕动:时尚的“屌丝”车

  售价:6.99-11.99万元

  优点:

  ①动力够用,省油。

  ②外观漂亮,耐看。

  ③空间利用充分,乘坐时并不感觉拥挤、压抑。

   槽点:

  ①舒适性不是很好,过减速带有点硬。

  ②扶手箱和手刹位置设计缺人性化,扶手箱放下来后手刹使用不方便。

  点评:斯柯达昕动实质上就是两厢版的桑塔纳/捷达,只不过造型方面有点像小旅行车,这样的设计,给了昕动不错的空间表现,周末约上几个朋友吃饭聚会,坐在后面也不显拥挤。同时,昕动在造型设计上也年轻时尚,并且还有动力不错的1.4T车型可选,很适合刚毕业的年轻人。不过,在悬挂舒适性方面,昕动的表现有点逊色。

  比亚迪F3:便宜没商量

  售价:4.39-7.79万

  优点:

  ①配置足,拥有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越级配置。

  ②大气及年轻化的外观。

  ③轴距大,空间充足。

  槽点

  ①隔音效果不好。

  ②内饰做工粗糙,油耗高。

  点评:之所以推荐这款比亚迪F3,主要是因为价格,5万左右的售价,对于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如果想要选购一款代步车,购车压力也没有那么大。这款车虽然没有多么亮眼的数据表现,但是其外观、内饰设计风格、动力表现等方面你也挑不出什么明显的毛病,作为一款踏实的代步车来讲,F3已经非常的出色。当然,毕竟价格摆在那里,缺点肯定是有的,就是做工粗糙,以及油耗有点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