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六款过百万销量的大众神车您值得拥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09:25作者:汽车网评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产品呈现了越来越多样化的形式,新车比比皆是。但在这些数不胜数的车型中,并非每一辆车都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拥有好销量的车型却是屈指可数的。在众多品牌中,大众品牌可谓是百年品牌的代表,它旗下有很多销量神车。下面我们来看看销量超过百万的,有哪些大众神车?

一汽大众捷达

  1991年12月第一辆捷达A2轿车在长春正式下线,而经过15年之后,也就是2006年7月14日,第一百辆捷达轿车在长春厂焊车间正式下线了。截止到今时今日,神车依然不服老还在售卖,月均销量还高达2万多辆,经常出现在国内轿车排行榜的前十名。

一汽大众迈腾

  最初的迈腾在2007年7月份上市的,经历8年左右也就是在2015年10月份,它的销量就突破了百万辆。虽然基于海外passatB8打造而来的全新迈腾姗姗来迟,但是也不碍事,依旧有很多国内消费者对它充满了期待。现在月均销量也有1.5万余辆,从它的高销量可以得知国内消费者还是挺喜欢它的。

一汽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自2003年7月引进中国,凭借着出色的操控性和较高的性价比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心,也顺势摘取了神车的称号。在2017年销量也成功破百万辆,而一汽大众为了纪念它入华以来突破百万辆的销售成绩继而推出了百万辆纪念版。据悉,大众高尔夫百万纪念版,增配不少,有大众汽车情怀的可以考虑。

一汽大众宝来

  在紧凑型家轿市场中,大众不仅有朗逸、捷达、速腾,还有宝来,同样被消费者称为开不坏的车。宝来自1998年在海外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傲人的销量。至今为止,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两百多万辆,实至名归的销量神车。在近期宝来也迎来2017款两百万纪念版;不仅是对过往销量战果的纪念,也像是在向对手发起的无声挑战。

上海大众帕萨特

  国产帕萨特在2006年6月份上市的,在国内车市打滚了4年之后,也就是在2010年12月在国内的销量就突破了百万辆。众所周知的,那个年代的帕萨特基本作为公务用车的形象出现;到今时今日的官车形象的帕萨特也受到很多普通家庭的青睐。

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作为一款专为国内市场打造的车型,在2008年正式上市,用了短短5年的时间销量就突破了百万辆。众所周知的,朗逸是国内轿车市场上的销量神车,虽然有时冠军的宝座会让给全新英朗,但要说到国内轿车界的老大,小编我只服朗逸。

   总结:上面六款大众神车,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车市里经久不衰,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虽说销量不能直接评判一款车的好坏,但是却可以真实反映出消费者对其喜爱的程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