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全新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配置更为丰富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1 08:59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Scenic(国内为雷诺风景,下文称全新风景)豪华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风景打造,提供5座和7座布局可选(7座车型命名大风景),并配有诸多豪华及舒适配置。据悉,新车将于9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售,而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有望以进口车型的身份引入国内市场。

图为全新一代风景5座版

图为全新一代大风景7座版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豪华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与全新一代风景基本一致,车头沿用了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的中网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作为豪华版车型,新车在前格栅处还配有“Initiale”标识,同时紫色的车身颜色也是豪华版车型的专属。

图为全新一代大风景5座版

图为全新一代大风景7座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65/1660mm,轴距为2804mm。此外,新车还配有一款造型时尚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豪华版车的造型设计同样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车内增加了如带有电动按摩功能的座椅、座椅加热、抬头显示功能、Bose音响等配置。此外,新车的方向盘和中控台区域还使用更加柔软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同时在迎宾踏板位置,新车还配有”Initiale Paris”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海外版车型将提供1.2T和1.6L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同时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