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风M5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20.18和21.18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1 08:44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从江淮公司获悉,瑞风M5车型新增2.0T 6MT尊贵版和2.0T 5AT尊贵版两款车型,新车相比较现款车型增加了一些配置,这两款新车的售价分别为20.18万元和21.18万元。

  瑞风M5 2.0手动商务版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经典造型,车头的进气格栅为大面积的多横幅造型,灯组造型独特,新车采用了悬浮车顶设计。尾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和后雨刷器,在车尾上方和底部分别配有倒车影像摄像头和四颗倒车雷达探头。

  瑞风M5 2.0手动商务版

  配置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为手动挡和自动挡的高配车型,新增的两款车型均取消了GPS导航系统,增加了防爆轮胎、车载冰箱、收音机、空气净化器、定制LOGO内饰、电子防盗系统等配置,360°全景影像可以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