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NEVS新车官方概念图曝光 将于2018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1 08:42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海外媒体日前曝光了NEVS两款车型的官方概念图,NEVS 9-3车型和NEV 9-3X车型是基于Saab同款车型研发的电动版本。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此次曝光的官图和之前的谍照有所区别,原因或为版权问题。从外部来看,仅前进气格栅有小幅调整,图中车辆中网标与Saab轮廓已经不同,调整后的效果更加前卫,而挂出的标识则为NEVS全新LOGO。新车长宽高分为4668×1802×1470mm,轴距为2675mm,整车质量1800kg。

  从尾部来看,该车变化于谍照并不大,也就是说和老款萨博9-3基本保持一致。尾灯部分略有不同,贯穿尾部的镀铬条简洁明快。

  另外,基于萨博平台打造的旅行版车型9-3X也发布了官图,而整体造型风格和9-3车型保持一致,这款车也是国内市场目前为数不多的纯电动力的旅行车。配置方面,两款车都拥有无线热点、空气过滤以及电池智能管理等配置。

  动力方面,NEVS 9-3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其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最高时速为140km/h。据透露,未来该车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车型。两款新车或将于明年在国内发布。

  NEVS品牌属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旗下,该公司于2012年9月收购了原瑞典萨博汽车的核心资产,包括:萨博汽车有限公司、萨博汽车研发中心、萨博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萨博模具有限公司,萨博地产有限公司,以及萨博新9-3平台和凤凰平台的全部知识产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