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以内最火的代步小车 还是高颜值!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31 14:06作者:汽车爱好家编辑:刘嘉琪

  很多消费者在事业起步之初,会选择一款价格比较实惠的车辆,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那么5万以内买台既能遮风挡雨的小车,还不用去挤公交、地铁,在配置或者性能上,它肯定无法给你更多,但是说到高颜值,那么看看这几台怎么样!

    宝骏-310

    新车指导价:3.68万-5.38万

  宝骏品牌近几年可谓是深得民心,无论是价格、配置,还是颜值或者尺寸,都算是同级别中兼得的存在,310也是该级别颜值最高的车型,1.2L自吸发动机82p马力,搭载5MT变速箱,1.5L自吸发动机112p马力,搭载6MT变速箱,车身尺寸:4032x1680x1450,算是一台“挺大”的小车了。

    吉利-金刚

    新车指导价:4.59万-6.59万

  吉利这两年的进步很大,金刚这么一台车,是该级别最正统的三厢车,对于热衷三厢轿车的国人来说,无疑是个致命的诱惑,1.5L低功率版本94p马力,高功率版本102p马力,分别搭载5MT与4AT变速箱,同时该车型也分为三厢版与两厢版,三厢版本长度接近4400mm,确实很让人心动。

    比亚迪-F3

    新车指导价:4.39万-7.79万

  比亚迪F3属于紧凑级轿车,车身尺寸:4617x1716x1480,差不多大众朗逸的尺寸,这个价格买到这个空间,也算是性价比的一种体现,该车型节能版尺寸比正常版本小100mm,由于起步价在5万以内,砍去的那10公分可以忽略不计,1.5L自吸发动机109p马力,搭载5MT,高配还搭载6DCT变速箱,实际意义不大,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那个比较大的尺寸。

  小编有话说:人生总是在低谷中起步,这么几台车作为初级代步的选择,无疑是陪你征战下去的利器,价格实惠、外观漂亮,还有不错的空间,其它就没什么可计较的,毕竟成功都是从平凡中出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