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合资轿车颜值高 配置好 关键价格便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31 13:57作者:车界奇葩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买车都很慎重,想要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当然,颜值高,配置好的车想必很受欢迎,今天,奇葩哥给大家推荐两款颜值爆款车型,而且,这两款车型不仅仅是颜值高,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仅售8万起,落地价10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当前的售价范围为8.99-16.99万,作为一款新车,外观方面,科鲁兹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凌厉,多幅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延长到两边的车大灯,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总的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在该级别的车里可以跟本田思域,马自达3这类颜值车抗衡。

  尺寸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807mm,1460mm,轴距为2700mm。该尺寸已经接近了B级轿车。

  内饰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的整体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家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行车电脑的双炮筒式仪表及中央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令人眼前一亮。细节方面,雪佛兰-科鲁兹USB接口从一个增加到了两个,还配备了一个SD卡槽。

  动力部分,雪佛兰-科鲁兹配备了型号为L3G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LE2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当前的售价范围为9.98-15.90万,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抢眼, 镀铬饰条采用了V型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靓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这也不难解释该车为什么每月销量榜都名列前茅。

  尺寸方面,日产-轩逸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760mm,149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A级轿车。

  内饰方面,日产-轩逸的内饰整体来说相对比较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日产-轩逸在仪表盘的正中间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非常适用于司机朋友实时掌握车况信息。整体来说内饰简洁却不低档。

  动力方面,日产-轩逸配备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74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