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的合资 标配ESP 国产车危险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31 13:49作者:车有味编辑:刘嘉琪

  朋友因为公司裁员,准备买台6万左右的车去跑滴滴,开始首选是吉利远景,但又嫌国产品牌不够档次性能不够稳定。最后纠结一番,似乎丰田威驰1.3L手动前行版是最佳的选择,官方指导价6.98万,终端还有1万多的优惠,合计买下来也就6万左右。而且丰田品牌可靠性高,后期几乎没有太多额外的维修保养费用。那我们来看看这款6万的丰田车怎么样。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威驰一改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全新威驰的线条更加硬朗,也更加年轻运动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110mm,宽度增加了10mm,前后悬加长后使得全新威驰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

  内饰方面,三幅方向盘造型上运动感十足,宽阔内部空间辅以防划痕钢琴黑面板,运动感十足。全系标配ESP系统,高配车型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甚至还提供了同级别中少有的定速巡航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

  动力方面,威驰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1.3L搭载的是最新双VVT-i 4NR-FE,1.5L则搭载的是最新双VVT-i 5NR-FE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i-Super AT变速箱。

  作为起步价6万块的入门级车型,从2008年到现在快服役10年了。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实用的装载乘坐和稳定可靠的动力系统。如果还有犹豫6万买什么轿车的朋友,威驰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