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落地的合资小型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31 13:27作者:睿哥侃车编辑:刘嘉琪

  SUV的浪潮席卷而来,使得消费者的目光不仅仅是聚焦在传统的轿车上,空间上更占优的SUV开始成为了更多人的第一选择,而小型SUV更是势如破竹,较低的价格和不错的空间,让它受到不少年轻人和注重家用的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五款小型SUV的行情,希望能为各位购车提供一些帮助。

  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基于飞度的平台打造而来,是一款颜值颇高的小型SUV。缤智主要面对的年轻用户,所以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内饰则与飞度相同,在空间运用上也很好的继承了飞度的优点,实用至上。近日,编辑从上海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缤智全系优惠0.3万元。

  编辑点评:缤智虽然定位于小型SUV,却有着一颗与紧凑级大哥们比空间的心,再加上更加年轻的外表,可谓是本田的实力与颜值担当。1.5L地球梦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让缤智在动力与经济性上有着很好的平衡,既能满足年轻人对速度的追求,又能为他们节省下不少的用车成本,自然缤智就成为了不少年轻买家的首选。

  别克昂科拉

  昂科拉是别克进入SUV市场推出的最成功的一款车型,其作为小型SUV的主力消费者是现下的年轻群体,而昂科拉时尚运动的外形,一脉相承的高品质内饰都是吸引年轻人强力因素,新款的前脸改动较为明显,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笔者从上海的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昂科拉系列优惠3.2万元。

  编辑点评:昂科拉的前脸充分展示了别克家族的风采,尤其是一如既往的直瀑中网设计;而国产后的内饰也保持比较高的水准。动力方面,1.4T的加入给国内消费者一些新鲜感,还有四驱可选,是城市代步的个性新选择。目前昂科拉的优惠大幅增加,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看车。

  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逍客在15万级的SUV中算是非常均衡的一个产品,空间比同价位的合资小型SUV要大很多,在价位上又比一般的合资紧凑型SUV要低,设计也很前卫,性价比非常高。今日,编辑从上海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日产逍客最高优惠2.2万元。

  编辑点评:1.2排量的逍客继续享受节能减排的购置税优惠政策,相信这一利好对不少选车购车的朋友还是非常吸引的。逍客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这些都要得益于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潮流、时髦了许多。大空间是逍客相比同价位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所在,比起同价位的缤智、创酷来说,逍客的中低配版本的空间大配置全,性价比非常高

  福特翼搏

  从A0级平台诞生而来的翼搏,天生就与时尚搭上边,动感的外形十足吸引年轻人的目光。近期17款新款翼博已到店,小幅的配置调整。编辑从上海地区的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翼搏最高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

  编辑点评:从嘉年华基础上设计而来的翼搏,在底盘操控上不逊色于前辈嘉年华,且跨界的外形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同级别中少有的双离合变速箱和1.0T发动机,足可从容应对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