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汽车哪家强?未来最受期待的五款电动车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5-31 10:16编辑:王立银

  随着新能源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换车时都会考虑新能源车型,茶哥自己也打算再换车就换一台电动车。不过电动车哪家强?除了BBA,福特野马也来凑热闹了,接下来茶哥带大家看看未来最受期待的五款电动车。

  大众ID

  预计上市:2020年

  预计价格:20万元人民币起

  去年十月大众公司在巴黎车展推出了全电动的ID概念车,该车大小和高尔夫近似,内部空间布局与帕萨特类似。这款后驱五门纯电动掀背车确认将在2020年投产,搭载168马力电动机,根据不同驾驶情况,续航里程为249-373英里(398-596公里)。大众ID将接替高尔夫混动的地位,出自大众全新设计的MEB平台。预计可以容纳两个或者一个电机,支持无线充电,快充30分钟充满80%电量。

  路虎 卫士

  预计上市:2019年

  预计价格:31万元人民币起

  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工程师声称新卫士将拥有比老款性能更强的越野能力。据称,新一代路虎卫士将推出5种车身,包括两款三门短轴版、一款五门长轴版、两款皮卡版,并有多款汽油机、柴油机可选,传动为8速自动机型。而且车身将采用全铝结构打造。

  福特 野马混动

  预计上市:2020年

  预计价格:33万元人民币起

  福特野马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Hybrid混动版车型,同期还将推出F-150  Hybrid。野马作为美系车经典的代表作,肌肉感十足的造型与大排量发动机是其符号,而未来混合动力版的野马将可以输出与现款V8引擎同等的动力,但并未透露混合动力系统的将会采用什么引擎,这也可以看做是美系车在造车理念上的一次颠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