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NBA总决赛将开打 两队“巨头”都买什么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31 09:13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6月2日早上,NBA 2016-2017赛季总决赛将正式开打,参赛双方是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逢的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自从2008年凯尔特人三巨头正式成军后,NBA即开始了多巨头汇合的新时代。而总决赛参赛的两队正是多巨头球队的代表,骑士呢:还是詹姆斯的标准套餐三巨头。而勇士队,在杜兰特入伙后组成了“四巨头”,这还不算上已经不当老大多年的“一哥”。话说即使是身体强如NBA的巨头球员,出门也不能靠走的,那我们作为互联买车第一顾问的有媒体就来给他们物色几款新座驾吧。

  小编自詹姆斯进入联盟开始就是资深詹黑一枚,但是詹姆斯用实力证明了他是联盟无可争议的第一人。钢筋铁骨般的身材、超高的篮球智商再加堪比短跑选手的速度能力,詹姆斯在场上总是为所欲为。现实生活中只有丰田普拉多这款车和詹姆斯高度契合,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同时在公路上的行驶舒适性不逊于高级轿车,更重要得是詹姆斯生涯极少受伤,而普拉多所代表的LC系列以极高的可靠性也得到恐怖份子的一致好评。

  现款普拉多进化到LC150世代,延续了陆地巡洋舰家族一贯的家族设计。硬朗中又不失去东方汽车工业的柔美,可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同时超高的离地间隙和悬挂行程能在越野中无往不利,侧面的脚踏板增加了视觉的冲击力,也不缺失日常的实用性。

  与现在大屏满天飞的设计流行趋势看,普拉多的内饰绝对和科技感没什么关系了。但是对于普拉多这类讲究实用的巡航级硬派越野车来说这点就恰如其分了。适度点缀的木纹饰条也没有浮夸的感觉,各个按钮都安放在最合理的地方,且尺寸巨大易于操作。这,就是丰田的哲学!

  普拉多现款装载的是代号2TR-FE的2.7L发动机和代号为7GR-FKS的3.5L发动机,也许这种发动机会让“沃德十佳”那些理工男嗤之以鼻。但是你丝毫不能掩饰它们的伟大,不但能用充足的低速扭矩带动普拉多完成低速越野路段,更可贵的它们甚至能注入85号汽油而不趴窝。同时带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普拉多一直拥有良好口碑的物理保证,没有取一个高大上的名字来哄骗消费者,低调的东方属性和詹姆斯“合理”的球风不谋而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