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伊比飒Cupra或绝代 小钢炮失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31 09:14编辑:刘嘉琪

  西雅特第五代伊比飒(Ibiza)年初已在欧洲发布,车迷们都在等着性能版的新一代伊比飒Cupra这台西班牙热辣小钢炮的推出。不幸的是,伊比飒Cupra或将面临断代危机。(本文配图:第五代伊比飒)

  据悉,因为小型车市场的萎缩,伊比飒Cupra这类热辣小钢炮已远不如之前受欢迎,所以西雅特已经不再计划推出新一代伊比飒Cupra。不仅仅是性能版的Cupra,伊比飒三门版和旅行版也可能不再会有。

  新一代伊比飒是全球首款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的车型。看名字就知道,这个是专门为大众集团旗下如伊比飒、POLO、晶锐等A0级小型车优化的模块化平台,下一代POLO和晶锐也有望诞生于MQB A0平台。

  如果西雅特伊比飒Cupra断代,令人担心同平台的POLO GTI和晶锐RS都有可能看不见换代车型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