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日产Juke在美惨遭淘汰 由Kicks取而代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28 06:49编辑:安涛

  据美国媒体5月26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日产Juke小型SUV将于今年年底或2018车型年结束以后正式退出美国市场,由在拉美畅销的同级车Kicks取代。

  2014年,Juke在美销量达到峰值,为38,184辆,但是去年Juke的销量仅为19,577辆。导致销量减少的部分原因是Juke的造型不再新颖,而且不可否认地是,Juke车型也有些过时。

  在少数拉美市场销售的日产Kicks将取代Juke。这两款车型的尺寸大致相同,但是Kicks的造型设计更加传统,外观硬朗元素减少,较为圆润。

  在拉丁美洲地区,Kicks搭载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4马力。据悉,按美国规格制造的车型将搭载与Juke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177磅-英尺(约240牛·米),标配6速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器。与Juke不同,Kicks只采用前轮驱动。

  外媒预计在未来几个月,Kicks美国版将在大型车展上亮相。不过日产目前还未公布关于该车的官方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