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i3假想图曝光 将衍生出i3S运动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8 05:57作者:韩东玉编辑:安涛

  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宝马全新纯电动i3假想图曝光,具体发布时间尚不明确,预计其起售价将不高于45,000美元(兑换成人民币约31万元),可能将衍生出i3S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整车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前脸做出部分调整,前置扩散器设计将更新,目前车身尾部信息尚未透露,可能会有较大调整。内饰方面,车内座舱将进行优化,并提供多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全新i3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

  据外媒报道,宝马i3可能衍生出i3S运动版车型,其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百公里加速7秒以内,最高时速增至150千米/时,因搭载升级版电池组,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21公里,相比现款增加50%。

  宝马官方称,i3S将与i3、i8以及一系列插电混动版车型构成新能源产品矩阵,到2025年底,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占比有望达到15%-2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