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推揽胜星脉SVR性能版 2018年发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28 05:43作者:韩东玉编辑:安涛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Velar)已在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动力性能更强劲的SVR性能版也已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试。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路虎揽胜星脉SVR性能版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从此次谍照图中的车牌号来看,该车型即为之前谍照中的雏形车。

  捷豹路虎(JLR)目前正在筹备两款跨界车型,其中一款为路虎揽胜星脉SVR性能版,预计于2018年早期发布,另一款为捷豹F-PACE SVR性能版车型,可能于今年9月首先亮相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SVR性能版车型并没有与揽胜星脉常规车型一样安装隐藏式门把手,而是配置传统门把手,其原因目前尚不明确,或许该性能车型的最终量产版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该隐藏式门把手有一亮点:即便在该隐藏式门把手外部有4毫米冰层覆盖,其仍能正常运转。

  在外观上,全新路虎揽胜星脉运动气息浓厚,车轮和制动器尺寸增大,车身重量减轻,配置运动型底盘,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机械增压5.0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最低值为372千瓦,百公里加速只需4.2秒,该型号发动机也可匹配动力输出为410 千瓦且扭矩为502牛米的路虎揽胜Sport SVR性能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