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中国品牌紧凑SUV 果真不是徒有虚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7 13:56作者:汽车观察家编辑:刘嘉琪

  我们都知道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被SUV霸占了。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无非三点,实用性更强,通用性高,性价比高。而中国品牌紧凑SUV里就有几款代表车型,经常看到它们被推荐,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的检验一下它们的实力。

    传祺GS4

    售价:9.98-15.38万元

  传祺GS4基于国际领先模块化平台打造,运用了“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整体观感精劲时尚。在产品设计上,运用宽体美学设计,拥有1852mm宽车身造型,宽大镀铬装饰条与镀铬灯眉连为一体;前保险杠搭配下格栅向两侧水平张开,整体造型更扎实更稳健。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保留传统T型布局,中控台按键、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运用多边菱形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新颖。动力方面,GS4搭载名称为200T的1.3T发动机和名称为235T的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1kW,峰值扭矩达到202N·m,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GS4搭配Start-Stop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1.3T)/6.7L(1.5T)。

    长安CS75

    售价:9.38-16.28万元

  长安CS75尚酷版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依然延续了长安家族式风格,整体车型采用年轻化设计。车身颜色方面,长安CS75尚酷版新增加了两款专属配色,其中一种为象征沉稳自信的大地棕,而另外一种为喻示着高贵品位的安第斯灰。另外,该车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这款天窗的有效开口尺寸为506mm*730mm。长安CS75尚酷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车门内饰板、仪表板等均选用软性材质包裹,并采用棕色缝线勾勒,质感提升非常明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显示屏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具有全新车载语音识别功能、在线地图功能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20Nm,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度 MX5

    售价:10.35-13.55万元

  东风风度MX5定位一款紧凑型城市风格的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50/1727mm,轴距达到2712mm。该车采用大量运动元素,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相连,并配有镀铬包围。内饰方面,东风风度MX5采用双色配色方案,整体内饰布局偏向居家风格。配置上,该车将全系标配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驱动防滑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动防侧翻功能等配置。东风风度MX5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这三款紧凑SUV车型,无论从性价比、设计还是品质方面都很不错,升级版更是有了很高的提升。详细了解以后,是不是发现它们果真不是徒有虚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