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新销量榜来袭 这几款上榜车是你的菜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7 13:44作者:车物车语编辑:刘嘉琪

  转眼之间五月都要结束了,端午节和儿童节也是接踵而至,这连续的小长假对于大家来说又是一个出游的好时机了,但是在一票难求的节假日出游,购票,就变成了一个问题,所以这时候,汽车的重要性就完美的体现出来了。那么在一份四月份的轿车销量榜来袭之际,一起来看看这几款车你是否喜欢?

   TOP1:日产轩逸

  热销指数: ★ ★ ★ ★ ☆

  从外观上看,这辆轩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整体看起来特别的时尚又有动感,前脸的设计充满了力量感和肌肉感,流畅的线条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在内饰方面,这辆轩逸用了比较多的线条来与简洁个性的外观设计做呼应。整体内饰风格属于大气简约型,没有过多的矫饰,所以它的整体内部空间表现也很出色。十多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集外观与内涵于一身的实用性轿车,性价比真的很高。

  TOP2:卡罗拉

  热销指数: ★ ★ ★ ★

  新款卡罗拉在前进气格栅上可谓是大做文章,全新的设计让这辆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锋利,除了进气格栅外,灯组和保险杠也是重新设计过,前大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的锐利,这让车辆的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加的激进和奔放。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做到了极致的低调和简约,几乎全黑的配色显得非常有档次。在动力方面,这款卡罗拉提供了三款发动机以及混动版车型,其中,就算是1.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都达到了116马力,峰值扭矩也是达到了185牛米,并且在变速箱方面也是搭配到了5速/6速手动或CVT五级变速箱,动力优势还是有的。

   TOP3:大众宝来

  热销指数: ★ ★ ★ ☆

  这辆大众宝来的月销量也是高达1.64万辆,果然是热销车型,销量光是数字看着就很刺激。这款宝来在外观上跟16款相比有一定的延续,但是在配置方面却有不小的优化,前排双安全气囊的配置让这辆车的安全性能更加的优化。

  能够上热销榜的车,性能毋庸置疑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经济状况来选择合适的车型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