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一款中型车将上市 外观帅炸油耗不到4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7 13:19作者:球叔教你买车编辑:刘嘉琪

  虽然目前SUV非常火热,但实际轿车仍然是汽车市场占比最大的领域,而中型轿车依旧是各家车企展现各自造车实力的舞台,各家车企争相斗艳,其中数迈腾最为优秀,堪称同级标杆,作为标杆,迈腾时刻都面临挑战,而即将在6月发布的新一代马自达6将是迈腾面临的最大压力。

  马自达6第一代车型最初亮相于东京车展,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操控风靡全球,在国内被冠以“弯道之王”的美誉,月销过万是常态,不过第二代车型阿特兹推出后销量就没那么辉煌了,不甘心的马自达带来了第三代马自达6。

  新一代马自达6依旧采用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不过进化的更加前卫运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小眼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也是一副肌肉跑车的味道。

  侧面造型同样具有很强的轿跑味道,线条流畅动感像一只蓄势待发的豹子,车尾设计一如既往的动感,相比现款的阿特兹多了一分飘逸,尾灯的造型也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时新款的轴距也将比现款车型增加30mm,达到2850mm,乘坐空间更加优秀。

  新一代马自达6的内饰遵循极简的设计理念,布局简洁干净,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运动和仪表盘让人很有驾驶欲望,并且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展现了其运动的定位,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红色的装饰条提升运动氛围,同时不规则的中控屏也标新立异。

  根据消息,新一代马自达6的将使用第二代Skyactiv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 2.0L、2.5L两种排量。第二代的Skyactiv无需火花塞点燃,就能透过热空气让燃油自己燃烧,压缩比达到18:1,热效率达到50%,燃油消耗比前代技术下降30%,将油耗控制在4L左右,并且动力还将有所提升。

  而在售价上,作为换代车型,按照惯例来看,将会基本延续现款的售价,波动并不会太大,很有可能控制在17万起,很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