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12月4日亮相 2018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7 12:58作者:上市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媒体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将在2017年12月4日在意大利兰博基尼总部正式亮相,并于2018年年初在国内开始销售。新车预计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kW。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之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造型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口也由概念车的四边形变为了常规的圆形。尾灯的造型预计也将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兰博基尼Urus谍照

兰博基尼Urus谍照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kW,变速箱的情况还不得而知。据了解,之前兰博基尼CEO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还表示,2020年兰博基尼还会推出一款Urus插电式混动版本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