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代步、8万7座、10万合资首选什么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7 12:54作者:玩车教授编辑:刘嘉琪

  作为一个勤奋的码农,每天坚持发8篇文章(此处应有掌声)!发完文章之后,每天在后台遇到最多的就是各类买车的问题,今天教授就从其中挑取一些很有代表性的问题,相信对于一些初次买车的人可以有所帮助。

  1万元确实很难买到车,二手车的水很深!而且1万元能买到的二手车都是年龄很大的二手车,车况堪忧,分分钟修车的钱都有可能比买车贵啊!

  而且二手车的行业目前仍然非常不透明,泡水车与事故车都有可能侵杂在其中,需要练就火眼金睛的人才有能力识别。因此,二手车不建议购买,稍有不慎就掉坑了爬不上来。

  5万左右可供的选择不多,但也不是没有!宝骏310就是一款很火且符合条件的车型,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显得非常年轻,略显跨界的风格也显露它内心的不安分!内饰造型真的不像一款5万元左右的汽车,悬浮式的中控配合大屏设计很具时尚感!

  当然宝骏310也不是没有吐槽的地方,例如它前期仅有一台动力孱弱的1.2L发动机,匹配也是一台手动变速箱!不过让人惊喜的是未来它会补齐短板,例如刚增加了1.5L发动机、未来还有自动挡,这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