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14.88万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6月16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7 12:41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郑州日产纳瓦拉将在6月16日上市,新车此前曝光的疑似售价区间为14.88-19.88万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设计,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与前大灯相连,极具整体感,并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有16英寸钢制轮圈或铝合金轮圈。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LED前大灯、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简洁、实用,不过整体质感并不粗糙,加入了烤漆面板以及银色饰条,并搭配了中控液晶屏以及日产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汽油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型匹配5MT/7AT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6MT/7AT变速箱。悬挂部分,郑州日产纳瓦拉使用的是双叉臂+稳定杆式前悬架、钢板弹簧后悬架。

  编辑点评:

  新车定位中高端皮卡,高于郑州日产目前在售的其他皮卡车型,不过根据当下的市场环境和皮卡政策,可能政府采购还是其销量的主要来源,不过纳瓦拉整体设计更加舒适,完全做好了向家庭使用的准备,而成熟可靠的平台、不错的动力加上日产的品牌效应,让这款车可以十分有底气面对五十铃D-MAX和上汽大通的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