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光年内推3款新车 SUV七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7 12:31作者:李岩泉编辑:王厅

  目前东风风光旗下共有1款SUV以及4款MPV车型。根据规划,到2020年东风风光将投放7款以上全新智能车型。有媒体梳理了东风风光今年下半年新车投放计划,发现将有3款车型上市,分别是风光580智尚版、全新紧凑型SUV以及风光370 CVT版。据东风风光官方表示,风光580智尚版预计在今年7月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0-13万元。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风光580智尚版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全LED流体动感尾灯。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泊车系统、折叠座椅、并搭载最新一代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可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寻车定位、查询车辆状态,也可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等。

  动力方面,风光580智尚版搭载现款1.8L和1.5T动力。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风光全新SUV车型

  东风风光全新SUV前大灯为鹰眼式,中网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顶预装有行李架。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横置于尾门中央,后保险杠处设有银色护板。内饰颜色以黑色为主,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菱形空调出风口上方配有大尺寸屏幕导航。

  东风风光370 CVT版

  目前风光370全系均为手动车型,370 CVT版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尾部分贴有银色的“CVT”标识以体现其自动挡身份。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柴油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