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奥迪A8国内谍照首曝 7月11日全球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7 11:27作者:林利园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8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造型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将于7月11日在巴塞罗那完成全球首秀。

  作为奥迪旗下旗舰车型,现款奥迪A8(第三代)于2010年推出至今已经经历7年时间,更新换代迫在眉睫。全新一代奥迪A8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愈发棱角分明,与切割造型的大灯组相互配合,营造出更加激进的前脸风格。据悉,全新A8将会采用激光大灯和OLED尾灯,在灯光配置方面继续保持先进性。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奥迪A8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低矮,预计其车身高度将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与海外版车型谍照相比,国内测试车的后车窗长度略有加长,且后三角窗形状角度更加锋利,由此我们推测该车为未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8长轴距版本。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谍照,不过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奥迪A8内饰设计将会有很大变化,有望采用带有触摸反馈的屏幕来代替物理按键控制,并且将配备第三阶段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而作为旗舰车型,W12发动机也有望出现在车系当中。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