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新科迈罗家族谍照 2019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7 11:22作者:谢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科迈罗家族的谍照,参与路试的共有4款车型,科迈罗新1LT、SS、SS敞篷和ZL1,据了解,科迈罗家族全部的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同时推出科迈罗Z/28车型。

  外观方面,其中新的1LT、SS和SS敞篷的前脸和尾部伪装度极高,不能直观的看到很多信息,预计新车前脸和尾部位置的造型会有所变化。车身侧面的线条维持了现款的造型,变化不大。

  科迈罗ZL1

  科迈罗SS敞篷

  科迈罗SS

  科迈罗1LT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新科迈罗SS和ZL1的动力系统将可能得到一些提升,新科迈罗ZL1将匹配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2019年雪佛兰还有望推出科迈罗Z/28车型,新车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76kW。据悉,Z/28是科迈罗家族中更偏向赛道调教的高性能车型,其定位也将比科迈罗ZL1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