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合资SUV就看这几款 外观时尚配置高

来源:乐选爱车时间:2017-05-27 11:18编辑:王家浩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升温,SUV市场份额已从2011年的11%提升至37%。而目前SUV市场热度依然不减,产品结构中也更加细化。今天笔者推荐几款小型合资SUV。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售价区间:13.99-18.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昂科拉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飞翼式格栅设计,造型和全新君越风格相似,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组。

  内饰方面,新款昂科拉仪表盘采用了新的样式,高配车型还配有一块4.2英寸显示屏,新车中控还采用了7英寸显示屏。配置方面,新款昂科拉标配行李架、防夹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无骨雨刮、LED日行灯,高配则享有LED尾灯、车窗镀铬条、前/后防擦护板等。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拉依旧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具有四驱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KX3

  售价区间:11.68-17.78万元

  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仍然保持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及红色饰条营造出车内时尚而又运动的内饰氛围。中控台装配有7英寸显示屏,UI设计和界面较为简洁,具备蓝牙电话、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KX3取消了2.0L和四驱车型,将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变速箱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1.6L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T则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