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艾瑞泽5e最快9月上市 补贴后预计13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7 11:20作者:李岩泉 编辑:王厅

  今年3月份,奇瑞推出了新款艾瑞泽5以及艾瑞泽5 SPORT。有媒体从奇瑞新能源内部人士处获悉:奇瑞艾瑞泽5e最快将于今年9月或10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超410km。据经销商透露,该车在北京地区补贴后预计售价区间为13-15万元。至此,艾瑞泽5家族已有三款车型。

  艾瑞泽5e在外观方面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脸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格栅内部的镀铬条幅与前灯组下部相连,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五辐铝合金轮毂。

  艾瑞泽5e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搭配全黑配色。此外,新车选用新能源车型常有的蓝色缝线以及蓝色装饰条元素凸显其电动车身份。该车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系统。配置方面,艾瑞泽5e拥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帘、倒车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艾瑞泽5e搭载的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采用纯电力驱动,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76Nm。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k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10km,相比同级别车型帝豪EV300,续航能力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