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才3万多起的家用买菜车 关键时候有妙用!

来源:汽车最前线时间:2017-05-27 11:11编辑:王家浩

  何谓买菜车?顾名思义,它的主要功能就是用来买菜的,车可以不大,空间可以一般,但是一定要一个大开口的尾箱门,方便放取从各大超市采购的物品。当然,买车菜还有更多功能,比如老婆开、应急用车、占个牌(预防限购),单双号限行等等,价格不贵,以下四款家用买菜车才3万多起,便宜货好~

   宝骏310

  指导价:3.68-5.38万

  宝骏310的亮点概括起来就是"便宜货好的小型车",其实小型轿车很多,但不少车型设计的比较呆萌,这样就失去了一部分受众。而且这款车只需要3万多,男女老少皆宜,这就有了不错的群众基础。搭载1.2L、1.5L两款动力,开起来小巧轻便,买买菜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缺个自动挡,毕竟买完菜还要开手动,这不挺累人的么?

  铃木-雨燕

  指导价:5.48-8.28万

  铃木-雨燕其实上市时间很久了,这车不仅萌,而且还能把空间和操控兼顾的很好,所以还是有亮点的。特别是操控性绝对不差,指向准确,尾部灵活好动,有驾驶乐趣,对于部分开车不熟的人来说比较好开,并且还有自动挡提供,车也不大,挪车没什么压力,能够帮助家庭主妇(夫)们好好的去买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