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翼博对比缤智 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来源:Myautotime 时间:2017-05-27 10:51编辑:王家浩

  今天选择对比的两款车分别是福特翼搏2017款 1.5L自动尊贵型和本田缤智 2017款1.5L 手动两驱舒适型,两款车售价相差不多,而且都比较注重操控体验,具体对比如何呢?

  外观内饰PK

  从外观方面来看,翼博的外观设计传承了福特的家族脸谱,并加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厚重的车头搭配粗线条的镀铬装饰潮流感十足,车尾则延续了翼虎上的设计,而外挂式备胎更是加入了硬派SUV的风格。

  缤智外观上同样采用了各自家族化的设计元素,面向年轻群体,车身线条看起来流畅舒展,视觉上比较饱满,车尾部分富有层次感和设计感,上扬的尾部造型提升了视觉重心。

  从内饰方面来看,翼博的内饰设计风格很年轻,炮筒式仪表、三辐方向盘和飞翼式中控台都移植自新嘉年华,整体做工比较精细,按键手感也不错。

  缤智的内饰设计非常的潮流,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非常个性。仪表盘中间的液晶仪表盘非常具有科技感。方向盘往着运动方向设计,蓝牙电话等一些功能都被设置在了下面两侧,并且换挡拨片也有所配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