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致3008对比日产逍客 争15万性价比之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27 10:45编辑:王家浩

  如果您有15万元的预算想买一台各方面都不错的合资品牌SUV,那么下面两位肯定适合你。亲民的价格、不错的优惠幅度、宽敞的空间,这一切都指向三个字——“性价比”。没错,东风标致3008和日产逍客作为合资品牌最便宜的紧凑型SUV,它们存在的价值便在于用更少的钱享受更多的价值,而当这两名选手相遇,一场硬碰硬的较量也自然不可避免。

  东风标致3008,官方售价区间14.07-20.77万元。这一代3008主打合资品牌入门级紧凑级SUV,其凭借同级别较大的空间和较低的价格具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据悉,目前东风标致3008还有着1.5-2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价格上的诱惑着实不小。

  日产逍客官方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主销车型价格与东风标致3008有着较大的重叠,而且逍客市面上同样有1.5-2万元左右的优惠。那么问题来了,这两款车到底谁更有性价比?咱们往下看!

  外观对比

  外观小结:东风标致3008和日产逍客两款车都采用了偏年轻化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两款车的风格却有所不同,标致3008在突出年轻、时尚的同时,还有着很强的亲和力,相比更显犀利的逍客适应人群更广泛。另外在外部配置方面,两款车的表现也是难分伯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