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喜欢敞篷的,千万不能错过这几款敞篷车!

来源:汽车驾驶指南时间:2017-05-27 10:36编辑:王立银

  你是否曾有一天仰望过璀璨繁星的夜空,是否也曾想过遨游天际,于点点星光之间穿梭。

  你是否曾经堵塞在都市的某一个角落上,是否也曾想过跳出这里,在规规条条之外游走。

  然而现实很骨感,有时候那一点点可有可无的天窗都无法满足你儿时对天空的想象。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S Volante

  这台车最骚的莫过于侧面线条的捏造,动感却不会造作,优雅中带点运动气息。前扰流板采用碳纤材质,配合后扩散器有效提升了整车的空气动力性能。后尾看起来更为撩人,尤其是那4出的排气口。

  奥迪R8 V10 Spyder

  奥迪还真花了不少心思在营造声浪上面,全力加速的时候,V10自吸发动机所发出的强劲声浪滚滚而至。酷炫的外形还能打开顶篷享受一望无际的天空,瞬间就感觉自己是一匹野马在原野上肆意奔腾。

  奥迪TT Roadster

  假如你是车主,不仅外观能让感到自豪。内饰也是这个级别中的翘楚。新一代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代替了千人一面的仪表板,小小的一块显示屏却能显示导航,车载娱乐信息等日常常见常用的功能。圆形造型夸张的排气,俯冲式的外形设计和极致的材质使用造就了在这个级别里面内饰没有对手。

  马自达MX-5

  别看它小,也别看它便宜,开起来那驾驶乐趣可是满满的。驾驶起来绝对很有乐趣,但区别于保时捷的GT3,也不像肌肉车那样,就是很轻松,容易上手,很活跃很精力充沛的感觉。四个字总结就是短小精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