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更运动更低趴 奥迪新一代A7将年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7 10:16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近日据奥迪官方宣布,奥迪新一代A7 Sportback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预计新车将在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全新一代A8将于今年7月11日正式上市。

  作为奥迪新一代家族化前脸设计的产品之一,全新一代奥迪A7已经多次曝光过路试谍照,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更加锐利的风格使得新车的科技感变得更加的强烈。而根据奥迪官方的信息显示,初期亮相的奥迪A7将是四门跑车版的奥迪A7 Sportback,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的车顶线条会更加的顺畅和低矮,符合其大型五门轿跑车市场的整体定位。

  而相比于新一代的奥迪A6以及奥迪A8,奥迪A7 Sportback的细节特征会更多的去强调运动化气息的营造,肌肉感的线条会更加的明显。在平台方面,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也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