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可的年龄跨越可以从20至50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7 09:49作者:拇指玩车编辑:刘嘉琪

   导语:

  许多人可能家境不错,但是毕业之后进入了机关单位,注定了做人不能太高调。还有些人对车比较有感情,一辆车甚至可以陪伴自己大半个人生。不过不管你年龄多大,从事什么工作,选择以下几款车肯定不会有错。

   全新A4L

    售价:29.98-41.28万元

    发动机:2.0T涡轮增压

    变速箱:7档双离合

    车身尺寸:4818*1843*1432mm

    轴距:2908mm

  点评:

  整体的外型和上一代相差得并不多,不张扬,这也符合奥迪一贯低调的作风,可以出现在任何想要它出现的场合。而内在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发动机、变速箱到底盘这些都是全新的,空间方面也要比老款有所提升。可谓是低调的外表下面藏着一颗华丽的心,这也是它男女老少各个年龄阶层通吃的原因。

  沃尔沃S60L

    售价:26.69-39.09万元

    发动机:1.5T/2.0T涡轮增压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8档手自一体

    车身尺寸:4715*1866*1481mm

    轴距:2856mm

    点评:

  选择沃尔沃的人从来不会去和别人作比较,算是一类较有品味的人群。而沃尔沃那特有的北欧范在做工方面和德系的豪华有一定的区别,简洁明了,不浮夸,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开着这么一辆车不管是自己做老板还是在机关单位上班都会显得沉稳且不失风度。

  雷克萨斯ES

    售价:29.8-49.8万元

    发动机:2.0L/2.5L自然吸气 2.5L油电混合

    变速箱:6档手自一体/E-CVT无级变速

    车身尺寸:4915*1820*1450mm

    轴距:2820mm

  点评:

  开不坏的丰田,说明了丰田车会让车主很省心。买这款车的车主一般都是注重行车品质和优秀的做工。但是在动力方面比起对手就要逊色不少,德系车基本都是涡轮加持,而ES还是在用自吸和混动的发动机,虽然雷克萨斯主打舒适但是也不应该和时代脱轨,好在丰田的涡轮发动机也在慢慢覆盖其产品线,希望下一代ES能在这动力这项上扳回一成。

   总结:

  这几款车既运动又沉稳,无论你是第一辆车的选择还是作为家庭用车亦或是商用,它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胜任。你可以说它们中庸,但这也恰恰说明了这些家伙的全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