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代凯美瑞搭新2.5L发动机 热效率大增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27 09:35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家浩

  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已经在北美国际车展中发布,新车搭载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5升混合动力系统,将于年内上市。根据产品规划,国产全新一代凯美瑞将在年内投入市场。关于国产全新凯美瑞的动力信息,有媒体从广东省发改委获悉,广汽丰田将于2017年6月投产一款产品型号为M20C的全新发动机。根据此前的信息,这款全新发动机有望为美版车型所搭载的2.5升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热效率可达40%。

  从公示信息可以看出,广汽丰田的全新发动机建设项目将于6月份开始动工,建设期限为2017年6月至2019年9月。广汽丰田将为这款新型发动机投资10.08亿元,利用现有生产线进行加工和装配,预计年产能可达10.8万台。

  广汽丰田现款凯美瑞拥有传统燃油和油电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定位于中型轿车,也是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现款车型普通版和混动版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而全新一代凯美瑞外观上拥有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设计,更加容易区分。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整体设计更加趋于年轻化,非对称式中控台采用大量银色元素装饰,中央配以大尺寸触控屏,空调及多媒体系统控制按键为银色条形设计。同时,双圆形仪表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并集成语音通话、定速巡航、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控制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将搭载上述的2.5升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同时,这款新型发动机通过采用高速燃烧技术、可变控制系统,并减少排气、冷却、机械运转等各类能量损失,在热效率提升的同时可实现高动力输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