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XE配置曝光 增四驱车型/下月实车到店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27 09:29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X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现款车型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供选择,所有车型均为后驱车型。有媒体获得了2018款捷豹XE部分配置信息,共推出4款车型,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一款2.0T高功率四驱车型。此外2018款XE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和经过重新调校的3.0T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大幅提升。据捷豹路虎经销商透露,新车预计于下月到店。

  2018款捷豹XE动力方面搭载全新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相比现款在峰值扭矩方面提升了20Nm;高功率版相比现款在最大功率方面提升了7kW,峰值扭矩方面提升了25Nm。并新增了一款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四驱版车型。此外,3.0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也提升了30kW。传动系统全系车型将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配置方面,2018款捷豹XE 200PS R-Sport运动版车型标配了前泊车雷达、InControl智能驭领导航配置;250PS R-Sport运动版车型标配后泊车影像。此外还新增了可调动态模式、盲点辅助、12.3寸全数字仪表等配置。

  将上市的新款XE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进行填充,正中央为品牌LOGO,搭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冲击力。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为家族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低配车型为隐藏式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