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自主MPV 抢先实拍金杯F50宜商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27 09:08编辑:贾冀鸥

  对于大空间车型,中国消费者一直有着很高的热衷度,从持续火爆的SUV到逐渐升温的MPV车型就可看出端倪。作为最了解中国汽车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的自主品牌,早已纷纷开始布局抢占市场先机。近日,金杯F50也正式加入了自主MPV阵营,作为一款轴距长达2860mm的大轴距7座MPV,其售价区间已下探至6万元区间,具有强劲的竞争优势。新车共有两种动力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主力车型搭载了“黄金排量”的1.6L汽油发动机, 有着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是一款宜家、宜商的多功能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金杯F50分为宜商版和宜家版,此次实拍的车型为宜商版舒适型。不同版本的主要区别在于后悬架及配置方面。作为华晨金杯旗下全新MPV,金杯F50做出了真正的家用MPV的既视感和气质,摆脱掉了之前那种类似“小面”的固有印象。厚实的前脸给人以沉稳的感觉,车头上下格栅都使用横向线条修饰,很好的延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贯通,内部远近一体式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具备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圆形雾灯外围的黑色饰板与U型下进气口相连,让车头拥有更强的整体感。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运用多线条勾勒,突显了层次感。平直的车顶弧线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乘坐更为舒适。双色的后视镜上集成了带状LED转向灯,具备电动调节功能。第三排车窗采用负压式设计,可以进行单独的通风换气。金杯F50采用了单侧滑门设计,相比普通的侧开车门,侧滑门有着诸多的好处,其中明显的就是上下车方便。侧滑门的开口很大,车门垂直高度也比较高,便于乘客进出。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简洁,看上去很有质感。轮胎尺寸为195/65 R15,品牌为路航LANDSAIL。前轮为通风盘式刹车,而后轮为鼓式刹车。

  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方正的造型也是目前MPV车型的主要特点。尾部扰流板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能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横置尾灯间采用了时下常用的宽幅镀铬条进行连接,有效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金杯F50尾部配置了四颗倒车雷达,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泊车的安全性。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单边单出的排气管被隐藏在保险杠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